70年國際教育交流領導品牌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選擇CIEE
父母都想給孩子更寬廣的世界,但千里之遙沒辦法時時照顧的不安心情,我們瞭解,因此我們慎選合作學校並審核接待家庭;在地輔導員與美國總部龐大的支援部門共同撐起堅強的防護傘,為孩子提供協助,讓父母安心。我們不是代辦,台灣與美國都是CIEE,一個具有75年國際教育交流經驗的美國非營利組織,也是美國國務院指定承辦交流計畫中最大的機構,全球超過三十五萬個學生曾參與過我們的計畫,數十萬個家庭把出國大小事交給CIEE。

全程學生服務與支援
從台灣到美國,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從規劃申請學校、填寫申請文件、與學校溝通、取得入學許可、安排住宿、申請簽證到美國接機,全程服務不斷線讓父母放心。
學生專屬輔導員
每位學生在美國都有專屬的輔導員;有學校專門輔導老師以及當地輔導員提供支援。輔導員於計畫期間每個月固定關懷學生以及籌備豐富的活動,協助學生認識居住的社區並快速融入高中生活,CIEE全美各地近400個輔導員皆經過專業教育訓練。
CIEE美國總部專員
美國總部完善的學員服務中心可說多種語言,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庭及學生們提供服務,學生在美期間有任何問題皆可聯絡專屬的總部專員。

學長姐怎麼說

  • CIEE為我提供了最棒的支援。我的輔導員每個月都會跟我聯絡,了解我的學習和生活狀況。當我遇到問題需要幫忙時,他們總會及時為我提供幫助,我對CIEE的支援非常滿意,他們非常努力,對學生認真負責。


    –Pinar C. CIEE USA High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