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E Is The Best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
CIEE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教育組織,歷今76年的文化教育交流領導地位,在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累積超過50年的經驗,更是第一個將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帶進台灣的。服務台灣學生將進入25年,用經驗從各個角度協助參加學員。


CIEE歷史最久  雇主最多  經驗最豐富

76年教育文化+50多年暑期工讀經驗,CIEE擁有全世界最多參加計畫的學員,持續不斷的將最好最新的資源提供給學員。 你不只是參與一個計畫,你是加入世界龐大的CIEE家族。你的每一步,CIEE都為你先做好最安全的準備。

 

 

 

CIEE計畫保險最完善    注重安全

CIEE從學生利益出發,所有學員均享有高額的美國醫療保險,包括意外與疾病、門診與住院,並擁有超過500,000位醫生與醫療院所的醫療網。CIEE設計最貼心的保險,Work 工作 + Travel旅遊期,計畫其全程都有醫療保險服務。

 

CIEE 第一個將計畫帶進台灣   設立CIEE Taiwan  我們不是代辦

1999年CIEE設立CIEE Taiwn,開啟Work and Travel計畫在台灣的歷史。25年來,數以萬計的台灣學子參加計畫體驗美國生活、工作、激發潛能及培養國際生活能力,透過計劃過程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

 

CIEE審核雇主的合法性   安全第一

所有的工作CIEE總部人員用最細心的態度與方式,仔細審核美國雇主是否合法有執照。CIEE更將每年學員對雇主的評鑑作為重要的參考來源。CIEE同樣注重雇主對於計畫目的─文化交流的認同,因此每位雇主都非常歡迎國際學生加入他們。

 

CIEE總部在美國 全程CIEE

從台灣申請到美國參加計畫,過程中CIEE服務不斷線,CIEE總部擁有最完善的學員服務中心,在美國期間有任何問題均可聯絡CIEE總部,總部會派人訪視學員關心學員狀況,也會舉辦活動及定期問卷調查,讓你安心又放心。

CIEE注重的是文化交流和提供最完善的服務,選擇CIEE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!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