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Part of an American Tradition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暑假到美國擔任暑期營隊輔導員!
CIEE美國暑期營隊輔導員計畫將帶給你不一樣的美國體驗。透過參與各種戶外活動,你不但可以發現自己、改變自己,還能發揮影響力,帶給營隊夥伴及學員新的視野。
參加CIEE美國暑期營隊輔導員計畫,你可以:
.在營隊中擔任輔導員、活動指導員、或者小隊隊長
.與營隊中的其他輔導員、學員文化交流、經驗分享
.增進領導力與獨立性
.獲取在教育領域的重要經驗


美國暑期營隊是什麼?
在美國,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營隊,參加暑期營隊成為許多美國人共同的成長記憶。營隊學員的年紀從五歲到十七歲都有,園區遍及全美各地。每一個營隊的活動內容及時間長度可能不盡相同,但是營隊熱情、友愛、著重啟發的氣氛是一致的。

想像一下,在營隊中你可以體驗到騎馬、攀岩、乘船等活動,還能登山探險,尋覓幽靜之湖。擔任營隊輔導員,你可以和營隊夥伴一起學習、成長、發現,交到維持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暑期營隊的類型
CIEE的營隊大多為傳統營隊,營隊的學員可能男女都有,也可能只有單一性別。營隊包含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,例如:藝能活動、手工藝活動、射箭運動等。對很多的美國家庭來說,讓孩子參加他們的兄姊、父母、甚至祖父母過去參加的營隊是一項特殊傳統。這項傳統也在許多傳統營隊中形成了特殊的傳承氛圍。

你在美國暑期營隊的角色
美國暑期營隊的生活既有趣又充滿了挑戰。在營隊時,你必須身兼學員的領導者、啟發者、關懷者、心靈老師和最佳榜樣。美國暑期營隊輔導員有兩種:

1. 寢室輔導員(Cabin Counselor): 協助學員在營隊期間寫E-mail給父母,告知近況;維持室友之間和睦相處等
2. 活動指導員(Activity Specialist): 帶領學員進行各式不同的活動。根據營隊的特性,活動內容包羅萬象,例如:陶器製作、音樂、跳舞、滑水、滑板運動等。

參加CIEE的美國暑期營隊輔導員計畫,你將得到
.加入高品質、已立案的美國暑期營隊
.CIEE協助辦理美國交換賓客簽證(J1 Visa)
.完整的醫療保險,提供更多保障
.出發前舉辦行前講習,協助你提早了解美國生活
.和其他來自世界各地及美國輔導員一起受訓
.在美期間,CIEE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
.享有30天的旅遊期間,和營隊認識的夥伴一起探索、發現美國
另外,你更可以得到:營隊期間,吃住免費與美元$2,000的零用金

美國暑期營隊的一天
在美期間,營隊將成為你的家,大家24小時相處在一起,擁有共同的記憶。每一天都不同,每一天都會新的體驗、挑戰和收穫。以下為美國暑期營隊輔導員一天行程的範例:

學長姐怎麼說

  • 這兩個月沒有手機,我在孩子跟同事身上看到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開心,也學到如何用最正面的態度去對所有事情與挑戰。現在我也可以很驕傲很幸福的說:「Wazi is my second home」。


    –Camp Waziyatah Counselor , Jasm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