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克萊分校暑期學分班
國際註冊中心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學校特色
柏克萊大學是美國加州大學系統的母校,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公立學校。除提供高優質的教育外,位於灣區搭乘捷運(BART)僅需30分鐘即可到舊金山市區,交通非常便利。學校自由的校風與學術氣息,是想體驗頂尖大學學習經驗的學生不能錯過的名校選擇。

課程提供
   聽我說暑期學分班 
暑期學分班、暑期語言課程
**暑期學分班是與美國大學生同步修課。


  • 無額外代辦費用

  • 受理註冊選課查詢

  • 協助申請宿舍

如何申請
Email info@cieetaiwan.org.tw 或來電 02-23640228 索取申請表。
加入好友

申請文件
1. 申請表格、英文存款證明(本人或父母)、護照影本。
2. 選修大學學分課需提供英文能力證明(TOEFL ITP、IBT、IELTS、TOEIC、全民英檢 ),若選讀英文課程 (ESL)則不需提供。

申請注意事項
1. CIEE Taiwan為國際註冊中心,透過CIEE即可與柏克萊學生同步註冊,無須額外代辦費用。
2. 為避免選不到課,建議12月底與本會顧問預約選課諮詢,儘早註冊!
3. 須年滿18歲以上



學長姐怎麼說

  •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裡,覺得自己的學習方式超級適合美國!
    報告上課上課報告,完全不會想翹課,所有自由心證的作業我通通努力 按時精準完成,連去紐約都想改簽機票提早回來上課!


    – UC Berkeley 書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