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CIEE
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
國際教育交流協會(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)簡稱CIEE,於1947年成立,為一非營利的國際教育組織,目前協會有340個學術聯盟會員,大部份為美國頂尖大學,在全世界多國設有研習中心與計畫。76年來CIEE在追求卓越的同時,並致力於開展國際教育、促進文化交流、提供海外求學與青年旅遊機會,藉以幫助人們在此全球文化互異卻相互依存的環境中,增進瞭解、獲得知識並發展技能。

CIEE 負責執行協會國際交流計畫的任務,提供交換計畫給各級學生與教師。透過參加CIEE各式各樣豐富的交流計畫,包括語言進修、國際實習、暑期工讀、環保志工等不同內容的活動,建立個人與社會之全球技能。 CIEE在過去76年的歲月中不斷蛻變創新,始終居於世界領導地位,CIEE繼續為下一個76年每個時代的國際教育交流貢獻最新最好的服務。